作詞: 夏璃奈

作曲: 心鏡似水

編曲: 娃娃

混音、後製、錄音: 灰棉花工作坊

演唱: 夏璃奈 (Jessicahana )


 

 

想寫封信送給他
現在過的還好嗎
可能好久不見記憶又停在哪呢
寫上好多祝福的話
我想你會比從前快樂
好想把委屈跟他一起訴說

說好的每次要的幸福呢
還要多久我才會夠明白
而想念留在那年冬天    My Love,我知道很簡單

現在的我試著一個人過
也許你有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就剩下每天忙到都把你忘掉

很討厭自己太多的脆弱
你還好嗎
安慰那麼多
我現在的痛會不會聽得到

想寫封信送給他
現在過的還好嗎
可能好久不見記憶又停在哪呢
寫上好多祝福的話
我想你會比從前快樂
好想把委屈跟他一起訴說

說好的每次要的幸福呢
還要多久我才會夠明白
而想念留在那年冬天

現在的我試著一個人過
也許你有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就剩下每天忙到都把你忘掉

很討厭自己太多的脆弱
你還好嗎
安慰那麼多
我現在的痛會不會聽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棉花工作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璃奈兒 的頭像
    璃奈兒

    璃奈兒的邊緣小窩(●´ω`●)ゞ

    璃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